社科网首页|论坛|人文社区|客户端|官方微博|报刊投稿|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
学术动态
您的位置:首页学术动态
“合作与发展:中国——东盟对话关系20周年”国际学术研讨会在京召开
更新时间:2011-12-20 15:09:00        作者:

  

  中国社会科学网快讯(记者 宗敏) 12月14日,“合作与发展:中国——东盟对话关系20周年”国际学术研讨会在北京召开。中国社会科学院党组成员、副院长高全立出席会议并致辞。

  

  印度尼西亚共和国驻华特命全权大使易慕龙、中国社会科学院亚洲太平洋研究所所长李向阳在开幕式上致辞。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、国际研究学部主任张蕴岭作主旨发言。

  中国社会科学院亚洲太平洋研究所副所长韩锋主持开幕式。

  会议就中国——东盟的经济关系、中国——东盟地区安全合作、中国——东盟区域合作的成效与展望三个议题展开讨论。

  会议由中国社会科学院主办,中国社会科学院亚洲太平洋研究所承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