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科网首页|论坛|人文社区|客户端|官方微博|报刊投稿|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
2012
您的位置:首页2012
东南亚研究
更新时间:2015-05-29 15:44:00        作者:

 《东南亚研究》于1960年创刊(最初的刊名为《东南亚研究资料》),文革期间停刊,1978年复刊。1987年改名为《东南亚研究》(季刊),内部发行,1988年改为国内外公开发行,1992年改为双月刊。迄今逾40年,已出版150多期,每期15万字。该刊现为全国中文核心期刊、社会科学引文索引(CSSCI)期刊(即统计源期刊)、中国学术期刊综合评价数据库来源期刊、中国人文社会科学引文数据库来源期刊。

《东南亚研究》的办刊宗旨是:坚持为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服务,坚持突出东南亚特色,坚持学术性。本刊尤其注重及时全面地反映中国东南亚现状研究的成果;为发展和繁荣中国的东南亚研究发挥积极的作用;为保证刊物的质量,本刊实行双向匿名审稿制和特约撰稿人制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