国外学者
您的位置:首页国外学者
Rizal Sukma
更新时间:2012-08-01 15:09:45        作者:

   Rizal Sukma目前是位于雅加达的印尼战略与国际问题研究中心的执行主任,于1997在伦敦经济政治学院获得国际关系博士学位。他从事的研究领域非常广泛,包括东南亚安全问题,东盟,印尼的国防和外交政策、军事改革、伊斯兰和政治以及印尼的国内政治变化。Rizal曾经是印尼国防部战略国防国家委员会的成员。他目前的研究兴趣包括东南亚安全问题、东盟和印尼的国防和外交政策,印尼的国内政治变化。 他的著作主要包括“Security Operations in Aceh: Goals, Consequences, and Lessons”《亚齐的安全合作:目标、结果和教训》;以及“Indonesia and China: The Politics of a Troubled Relationship”《印尼和中国:让人困混的双边关系》等。